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新闻中心 -> 政法聚焦

金水法院召开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动员大会

发布时间:2019-06-11 19:44:53




    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创建活动,向文明创建的更高目标迈进,6月11日上午,金水法院召开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动员大会,该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。会议由党组成员、政治部主任邓现民主持。

    会上,该院党组副书记、常务副院长王琴宣读了《2019年金水区人民法院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工作实施方案》,重点传达了该院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的指导思想、总体目标、领导小组和工作措施,同时宣读了《2019年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法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》。

    最后,该院党组书记、院长蔡理亮就当前和今后的文明创建工作做了安排部署,就如何深化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: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,强化创建意识。二是内容上要突出重点,抓住特色亮点。三是落实上要严格责任,做好协调配合。四是细节上要一丝不苟,做实做细扎实推进。

责任编辑:宣教科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