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新闻中心 -> 政法聚焦

金水法院开展“四德教育”讲堂活动

发布时间:2019-05-29 17:29:05





    为加强自身修养,塑造良好形象,5月29日下午金水法院举办第二期“四德”教育讲堂,教育引导全体干警牢固树立并带头遵守社会公德、模范践行职业道德、自觉弘扬家庭美德,努力提升个人品德。

    本次“四德”讲堂通过讲述“四德”教育的含义、宣讲先进典型事迹、点评事迹、发表感悟四个环节,使参会人员受到一次深刻的“四德”教育。首先参会人员观看了“感动中国”人物张玉滚的先进事迹视频。随后,民三庭杨关讲述了其办案团队的先进事迹。最后,该院院党组成员、副院长赵阳对杨关团队的先进事迹进行了点评。他指出,职业道德,是一个人职业生涯上不完的人生之课,走不完的人生之路。希望通过此次四德讲堂活动,大家能够有所收获,并落实到日常的工作、学习及生活中去,爱岗敬业,积极奉献,为法院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!

责任编辑:宣教科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